close


陳雷要辦歡送會,
看了他的網誌,
發現陳雷會"想"了...(雖然嘴巴還是很壞...)

很高興被邀請,可惜不能參加,
因為,我已安排好了出國的行程...

之前因為生病,無法坐飛機,
所以已經很多年沒有帶趙媽去美國探親了,
這次趁著三年級畢業,
安排了這次行程,
感謝宋帥體恤我為"科"賣命多年,
暑假沒有安排我上暑輔課程,
可以安心去美國一趟,

行程計畫是7/1日啟程,要到月底回來,
因為要同時要去看姊姊(Chicago)和弟弟(LA),
趙媽和我都不能承受太緊湊的飛行,
所以時間上安排得充裕一點,

很遺憾無法參加陳雷的歡送會,
一定很熱鬧的說,(我看陳雷的網誌已經受到很大的回響了...)

接下來同學的申請事宜也是我關心的部份,
再次感謝宋帥願意幫我指導大家後續的部份,(七月後,到校可直接到工科集合...)
但是為避免為宋帥帶來太多麻煩,
相關的事情一定要再提醒清楚,
我會在這裡(maggie2332)與大家聯繫,
同學請務必弄清楚自己接下來的申請動作,
千萬不要一個一個去問宋帥,
他已經很忙了...(這樣我會過意不去的說...)

我會盡快將相關事項PO上來,
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