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還覺得納悶,maggie蛋捲冰淇淋到底請不請啊?~

其實,我們已經吃過了...
就在畢業典禮的第二天,回學校整理推甄資料,(大家還穿著運動服呢!...)
那天天氣超熱,我又剛好沒課,所以中午就輕鬆的一起去了麥當當,
很多人當天沒來,可是真的湊不到機會了...



蛋捲冰淇淋真的如我想像,沒辦法一次做太多,
會越來越軟,得等一下才可以做下一趟,





藉著這個機會和大家聊聊天,
知道班上誰追過誰,誰向誰告白過,
真的很有趣,
我還逼問了小學生,到底喜歡過誰,
他吞吞吐吐,如坐針氈,真好笑...
不過答案不出我所料...

也很驚訝的是陳雷,
竟也像那麼多人告白過,真好玩...





一年級曾經擔心小珊會招來太多蒼蠅,造成班上困擾,
還好小珊專情,我多慮了...

很可惜這次"冰聚"沒有到齊全部,
沒吃到的要怎麼補...我也不知...
早知道就直接說請"冰棒",蛋捲冰淇淋難度太高了...





現在還在煩惱怎麼退大家班費,
接下來到齊全班更難了的說...

近期我會將班費狀況PO上來,
還有接下來的申請學校事宜,
請密切注意!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看到了我給大家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