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中午真的太high了,
大家頂著大太陽在操場為科際杯排球賽加油。(有人撐洋傘的說...)



今年已經第四屆了,
想起第一屆的時候,
我在總冠軍賽前因為肺炎發燒住院沒有參加...
從當時起,我們就一路冠軍到現在,







同學們越來越投入,
整個球場應該我們的聲音最大,人也最多吧!



今天陳暐畫了"四連霸"海報,
把戰將們畫的微妙微俏,
海報帶上了比賽現場
我覺得未免也太囂張......的真好! (我喜歡...)
中場突發奇想,充當舉牌女郎,
如果"清涼"一點會更好...(就別嚇人了吧!)





好像有點"嗆聲"的意味,但無傷大雅...(友誼賽嘛!)
體育老師說我這樣"炒熱了氣氛"呢! (正面評價喔!)





星期一就冠軍賽了,
別科在覬覦我們的冠軍寶座,
但...沒那麼容易, (必要時就該我上場了...)
大家都準備好了,
期待到時候大家都有最佳狀況,
奪下"四...連...霸...",
加油!!
YA!


插畫/陳 暐○圖片攝影/高毅乙2號○圖片編輯/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