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祝賀生日計畫
其實和"Mister A"(註一)討論了很久

等到今天才說,因為不想提前曝光讓事情敗露

我有點緊張,不知結果會如何
因為"壽星"對生日這件事真的很低調
不見得喜歡過生日

但...很多童話故事告訴我們
善良可愛的小孩軟化固執老爹的心
我想...只要誠心祝福
應該會被接受

和同學們約好第二節下課在學務處前集合 (偽裝成參觀陶藝的民眾...)
安排的劇情是:
我帶了一堆學生進去
故意說學生不乖不受教
然後同學在我的"暗語"指示後唱生日歌...

結果,主任看一堆學生進來
真的板起了面孔說:「怎麼回事?...」
但我有一點緊張,竟把暗語說錯了
"他們的問題是..."說成"事情是..." (差點凸槌...)

還好我們有基本的默契
在尷尬1.24356秒鐘後,順利唱了生日歌...(中英文各一次)
然後送上了我請了小星畫的生日卡



主任笑的很開心...

事後也有同學跟我分享:
「看見主任開心的笑,都忘了前幾天才被他罵的事...」

這就是我想看到的結果...("大和解"劇情...)



我知道主任跟同學們有距離
甚至昨天我也才被主任找去說有同學學號沒繡...
但,生日和那些是兩回事 (我這麼覺得...)

看到一個長輩(長官)開心,這樣就夠了...
謝謝同學們跟我一起完成計畫

不是為了有好日子過而討好長官
或是可以換得什麼好處...
只是單純的生日祝賀

...

好吧!
我承認後來看到教官室買了蛋糕和PIZZA慶生
就藉故說要幫忙拍照而賴著不走...(沒辦法,PIZZA是我的最愛的說...)

大家拿了真正的指揮軍刀來請壽星切蛋糕 (真的揮舞了起來)
我覺得很稀奇



結果壽星因為血糖的關係
桌上的東西一口也不能吃...


註一:Mister A是此次A計畫策劃人,為隱藏身份之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