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不吃漢堡可不行,,,




星期天的早上,
一起到Church主日崇拜,
非常感動的是,在美國的華人教會,聚會的人很多,
這天是姊姊領詩 (下圖左)

 



有人知道我是領師的妹妹,就問我說:「你們是音樂世家喔!聽說全家都很會唱歌...」

我很誠實的說:「我媽和我姊都很厲害
,我還好啦!
 
中午大家就在Church愛宴...




 

晚上,我們去一家很有美式復古風的餐廳,
享用美式漢堡...





走進餐廳,整個復古氣氛,
感覺應該穿粉紅圓點點小洋裝,在配個同款寬髮帶才對...







姊姊點的牛排堡,
看起來不起眼,但是,真的好吃極了,
 

 


我點的是培根漢堡,
加上培根香味漢堡,加分!

 



Jeremy點的很可愛的餐點,
迷你漢堡和迷你熱狗,
蕃茄醬擠的也跟一般笑臉不同,好可愛,
也太會討小朋友開心了吧!...

 



就著復古風,
我們也多拍幾張美式復古風照片吧!












吃的好飽,

因為鄒sir說會有跳舞表演,
我們就一直等,

果真...






美國人真的好隨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