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不曾到青年活動中心附近,(仁愛路一段)
自從Jeremy開始在那裡學直排輪後,
每週都會直接在附近搜尋好吃的東西,
我的生活領域也因此向外拓展了不少...

這次,我們沿著巷子走,走到紹興南街,
無意間發現這家富有田園風的餐廳,感覺好像很低調的樣子,
看著門外擺放的menu,才知道是歐式風格的餐廳,



因為直覺名字很繞口,所以腦中自動忽略...
仔細一看名片...狄尼休斯...原來就是英文"Delicious"的譯音...
不如直接取英文名字就好...(有意見中!!!)



餐廳佈置的很歐州田園風,
雖不算頂級餐廳,但看的出有用心,



我們到的時候才5點半,是晚餐的第一組客人
陸續才有客人上門,生意好像還不錯,



用餐氣氛很恬靜,


看了菜單,單價不算高,
單點從160~300,
套餐需要加150,
最低消費是120 (個人計算),
以歐風料理來說,價格算平價,

套餐先上濃湯,味道很濃而不膩,餐盤也很講究,



接著麵包搭配了義式醬蕃茄配料和橄欖配料,
都別具風味,味道很不錯呢!



沙拉不大盤,
但內容挺豐富的,有蔬菜也有水果,佐優格醬汁...



因為還不太餓我們點了三客義大利麵,
蒜味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小流納拉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黑手黨墨魚義大利麵



因為好奇上面紅紅的那片裝飾品可不可以吃,
特別問了服務生,
他說是炸過得紅蕃薯...甜甜的,

三道麵味道都不賴 ,
是那種吃了會回味的那種,
墨魚麵味道稍淡了一點...
不過整體感覺都不錯,

後面的甜點是米蘭cheeze蛋糕和咖啡蛋糕,
我個人非常推薦cheeze蛋糕,
味道濃郁又帶有一種特別的香味,真的很好吃,

原本cheeze蛋糕是要給Jeremy的,結果我忍不住一直偷吃...





大杯果汁也很濃,像現擠原汁...



因為拍模糊了,所以小張一點,
沒辦法,低調先生真的太低調了,
每次我在拍照他都會覺得很害羞,
害我也變的很緊張的說...


整體來說,在價位和口味上,是不錯的餐廳,
服務也很親切用心,
在忙碌的生活中,偷得一點閒暇時間,
好好享受一下美食和異國氣氛,
真是不錯啊!



他們還有一些特餐和排餐,
下次要再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