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我的母校,心情極為複雜,
之前的回憶不斷浮現腦海,
彷彿中間這十多年都被抽空了一般,
回憶只停留在當時唸書時的情景...

學校沒什麼變,除多了幾棟大樓,
當時在校園中,走過的路徑,上過課的大樓...
太多太多,
四年的時間不算短...







在N.I.U.的四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光陰,
一些特別、美好、又豐富的回憶...
對我來說,無法隨時回到母校的心情,
在此時,加添了淡淡的愁緒...



中午是Family Bar.B.Q. Day,
我們在姐姐家後院烤肉,
美國人很喜歡這一套,
姐夫的親友都來了,











前幾天有一個行程是"color me mine"還記得嗎?!



今天可以去把成品拿回來了,





成品比我想的還可愛,
自己做的別具意義,也很有紀念價值...

 

延伸閱讀:

No Hard Feeling…

生理時鐘

沙漠地帶

Train Museum

個性藝術街‧Happy Birthday

Lego Land樂高樂園

加州海攤擋不住--Redondo Beach

Surprise驚喜行動—感動芝加哥

芝加哥--Family Party超精彩

久違了,我的母校 N.I.U.

超驚奇動物園新體驗‧在芝加哥

回憶中的城市—芝加哥

美國行--Let's Go Shopping.

美國行—兒童博物館

洛杉磯--Santa Monaic海灘

美國國慶‧Santa Barbara煙火秀

洛杉磯--Gatty Villa蓋蒂別莊

maggie在L.A.的第二天

Jeremy的首次飛航全記錄

我在太平洋上空...

遲了三年的美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