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誠字屆畢業的那年暑假,曾安排一次美國行,
機票已經買好,預計七月出發,
我卻在五月因為氣胸住院,行程不得不取消,
然後延到半年後的寒假,我卻又在12月因為氣胸再次住院...
我在醫院天天哭泣...(同學們正在學校歌唱比賽...)

三年後,經過醫生評估可以坐飛機了,
終於安排了這次行程,(感動...)
一切都很順利,
就看同學們接下來的申請動作,
千萬不要有閃失啊!~~

以為會興奮異常的Jeremy,竟出乎意料的冷靜,
原來被放過兩次鴿子的他,前幾天問我...



這幾天我都會跟Jeremy說:
「我們要節省一點,因為機票等交通費就已經花了快十萬元了...」
Jeremy問我:「那我們家一共有幾萬?」
我說:「十萬...」
這個答案顯然有些嚇到了他幼小的心靈,
擔心的問我:「是不是花完了這十萬元,我們就變窮人了...」
maggie:「...」


從美國畢業後,幾乎每年都會安排美國行程,直到Jeremy出生,
距離現在已經八、九年了,
這幾年間,Chicago的姊姊和LA的Michael都換了新房子,
很想去看一看...
還想收集一些設計新知,
還有我的大學生活回憶...

每次出國前,都會收集旅遊資料,這幾天跑了幾趟書局,
也寫下要準備的東西,
就怕遺漏了什麼,出國後不方便,



我買了新泳衣,還附一件比基尼...
真有趣,我想我是不會有勇氣穿它的...(應該是沒條件穿吧!...)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行程的一部份,(開心...)

因為我的"心"...

早已比我的"人"...先啟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