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去了一趟美國,
大吃大喝大玩大買...之後,
荷包嚴重失血,
所以現在Shopping採保守低調態度,
即使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也決定堅守崗位,不為所動,
直到看到了那張要命的DM...

一家知名品牌的運動外套特賣,
下殺3折不到...
我的矜持隨即動搖,
雖然同類型外套衣櫥裡已有幾件了,
想想,一年一度的週年慶,
怎麼說也該恭逢其盛一下嘛!!...(是貪便宜吧!)

當天,準時在百貨公司開門到達,
這個時間進百貨公司,會有一種"老爺夫人"的感覺,
全部專櫃人員都會站在路口鞠躬問好,
但這些都不在我關心的範圍中,
一大早沒什人,直搗黃龍,
眼看外套就要到手...

什麼?!

沒什麼人的百貨公司,該品牌專櫃卻擠滿了人...
才開門不到十分鐘耶?!...

沒關係,排個隊也許還買的到,
限量100件也不少的說,
結果就聽到服務小姐問我:「有沒有號碼牌?」
???什麼?!???什麼號碼牌???
「號碼牌已經發完了喔!」

原來,這些人早在開門前就來排隊拿號碼牌了...
天哪!台灣真的有那麼多人喜歡排隊喔?!



想起幾年前,也曾和小薇為了週年慶保養品特賣,
到了百貨公司才發現早已大排長龍...

我顯然是忘記教訓了,

我覺得悻悻然,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也無心逛其他櫃位了...



好吧!...

至少保住了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