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協助一年級新生註冊,
感覺好像"閉關"之後的出關,
因為在醫院家裡整整休養了一個星期...

說是"協助",
其實,貧血頭暈的狀況還沒消除,
人還是呈現虛弱狀態,
幫不上什麼忙,

雖說是食物就可以補血,
但是原本食量就不大的我,
真的有些苦惱...


之前提的捐錢計畫,
得到大家熱烈迴響,
真的很乖、很有愛心,
不愧是maggie的好學生,
雖然還沒全數回覆,
我還是大膽替他們做下決定,
就幫全班都捐出去吧!


吸血鬼至少在一段期間內,
都要吸血來維持養分,
吸過血後也會有紅潤的臉色,
在夜間出沒時也跟正常人一樣...

喔~我要瘋了
幹麻扯到吸血鬼,
貧血頭昏到糊塗了,

我要血...
給我血...

(好像有一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