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為了找一張檔案,
看到以前的長髮照片模樣,
感覺有一點而陌生了呢!



想想剪短頭髮至今剛好一年,
當時有很多人問我怎麼捨得,
有人因為心情不好剪髮,
有人因為心情好而剪,
而我...只是想改變,
一直想剪看看,之前長髮留了十年了...
直到小薇先剪短了,更加深我想剪短髮的勇氣,
我在意的不是捨不捨得,只看合不合適...



這兩張照片都是去年七月,剪短前拍的...
剪完的一剎那,也很不習慣,覺得沒頭髮了,
第二天還戴帽子去學校呢!...


我姊從小學鋼琴,一直是長髮氣質美女形象,
記得我們一起在美國唸書時,
為了省錢,都是互相修剪頭髮,
但,只要我幫她多剪了1~2cm,就會哭一個晚上...
害我一個晚上動都不敢動...
剪短?!...No Way.

但這次我到美國,竟受了我的短髮影響,
也剪短了頭髮,

剪短當天,視訊看到她,
覺得變的很年輕,青春俐落,
但她很不習慣,但不像從前那樣哭哭了,


短髮很方便,我也不知會留多久的短髮
還會不會再留長?!...
怎麼樣都可以,
畢竟我...
配什麼髮型都很正...(自以為是,沒藥可救了...)
...


還有人還沒來退分發報名費,
都想捐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