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的突發狀況,
我沒有去這次的校外教學,
對我來說,這是痛苦的決定...

星期五,大家出發的早上,
我像平常一樣的,一早到了學校,陪伴沒去旅行的同學,
明知到學校剩下沒多少人,
還是對於這樣異常的冷清感到孤獨,
想到,現在本來應該是熱烈期待晚上表演的時候...

我已經準備好了表演行頭,
但暫時用不上了...

早上,我的iPhone4收到簡訊...



還接了幾通電話,宋帥在遊覽車上開心的唱卡拉OK...

我在學校一整天,
想到之前虛弱看醫生的情景,
就隨手畫了下來...





因為是全身麻醉,
所以手術前需要作一下麻醉諮詢,
我虛弱的坐在諮詢室的椅子上等待
發現陪我一起去的低調先生一直盯著我看...
 




當時真的好虛弱,
低調先生還這麼無俚頭,

其實,不久前才剪了頭髮,
這次剪的的確有點短的說,
可是...「同事和學生都說很好看的呀!!...」

低調先生:「他們是騙你的吧!!...」(真的嗎?!...)

該說什麼好呢?!...
 

晚上11點多,我的iPhone4收到簡訊,
 


化妝晚會我們班得到第四名
真的很棒,
同學會在榮耀的時候想到我,
真的很高興...


這就是我沒去校外教學的一天...  
 
(我想...以後我拼了命也想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