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
這幾天的寒流,讓冬天變的很有氣氛,
我想起了在美國的下雪天...


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
本來是放本日記在床旁,
睡前可以一面省思,一面寫日記,(還"省思"哩!...)



後來越來越忙,睡前根本沒時間靜靜的寫日記,
便改買日誌本(寫日記...),可隨身攜帶,想記就記...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該物色新的日誌本的時候,(有點興奮...)
之前也曾因為忙碌,拖延到新的年度已經開始了,才到處找,
就會變的很難買到喜歡的了,
所以,今年12月初就開始尋找我心目中的日誌本...



好在誠品這幾年都有類似的特展,
而且款式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我心目中的樣式...是質感好、又可愛的那種,(就是要精美啦!...)
價錢則可以從寬,
畢竟將陪伴我ㄧ整年,不得不慎重,
一定要用的開心才行...





逛了誠品兩三趟,
終於下手買了這本新的日誌本,



內頁有8種不同的手繪圖案,
我喜歡它那種不規則的手繪感覺,
取代制式整齊的框框,
唯一可惜的是,我喜歡印好日期的日誌,
是哪種..."就是那一天"的感覺,(奇怪的堅持..)

好在...我也有法寶...



買了新本子,開始很期待新的一年到來,
新本子就可以開市囉!...
記下每天的生活點滴,變成將來的回憶,
就是自己的資產!

這就是我寫日記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