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曾說好想當大人
因為大人要買什麼都可以買...

我告訴他
大人雖然買東西可以自己做主
但不會想買的都買回家
因為賺錢很辛苦...

我不是浪費的人...(真的...)
其實"下手"前都會考慮很久的說

今天,我朝思暮想的Eee PC終於入手了



下手前做了一些功課
Eee PC的款式還真不少
經過交叉比對,鎖定1000HE
她的電池有華碩獨家節能技術,號稱可使用時間長達9.5小時(哇!...)

機身外表是晶鑽漾彩LOOK,時尚感百分百
不過,因為霧面外殼,容易有指紋



內附配件,連電源線都是可愛的白色...
變壓器也小小的,超輕巧
加上保護套和擦拭布,真貼心



機身打開螢幕的角度很大喔!



巧克力鍵盤設計是一大特色 (跟Apple或Sony電腦一樣耶!...美的無法擋)
而且是標準鍵盤的92% (不會太小,很好打字喔!)



跟我的13吋Asus W7合照一張
別誤會,我的W7不會被打入冷宮 (她還是我的最愛...)



W7有包護膜比較亮面,1000HE沒有
所以兩個看起來顏色不太一樣



我的夢想是可以帶著時尚小筆電
優雅的在咖啡廳上網...

...

現在Jeremy說不會很想當大人了
因為當小孩要買什麼可以叫把拔馬麻買就好了...

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