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男子組籃球賽
我們三個上場選手超帥氣,打的很精采(其實昨天有一點頭疼,不太有精神...)

今天排球女子組
上場前大家顯得很緊張
對於高中的最後一場球賽
有一點患得患失



我知道連月考也在打球練習
我沒有去阻止,因為不想看大家留下遺憾



我覺得打的很棒
整體默契比起前兩年比賽都好很多
很高興看到大家那麼認真



有練習還是有差
前面一度領先呢!



雖然後來還是沒贏得比賽
但大家的表現真的很棒
體育老師和蠟筆小新都異口同聲的說:
是啦啦隊不夠賣力 ...



有嗎?!...
我們都有很賣力在喊加油的說...



是不是!!!
男生也一直在旁充當教練控制局勢呢!



啊~...

好啦!
我承認今天的造型真的有一點不搭
中午又突然出了大太陽
只好將圍巾充當遮陽物...

可是我真的有努力的喊
都快"嗽"聲的說...

總之
這兩場表現都很精采
我以你們為榮!!!


圖:菜心相機、小白拍攝、maggie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