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17).jpg

這次泰國旅遊選擇了廉價航空泰國獅子航空,飛機上空服人員男帥女美不說,服務真的超熱情...

image (15).jpg

image (16).jpg

 

image (18).jpg

這位帥哥空服員是泰國人,卻在我去上廁所時,努力的用中文超熱情的服務我...

我雖然有的傻眼,但「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老實說我其實對這位泰國帥哥的真誠態度很驚豔,他只是充滿熱情地做著他的工作,關心我的需要,並不是要打擾客人,是很可愛的年輕人,讓我印象深刻...

 

之前有一次搭乘虎航,我的行李超重了1~2kg,日本check in 小姐也說沙密蘇,沒有真的要我加購行李重量...

很幸運的,我的廉航搭乘經驗都很順利...

關於廉價航空的經驗已經在上一篇文章分享,請參考!

廉價航空可靠嗎?真的便宜嗎?—做好功課才能安心又省錢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